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『粉愛吃』紐約曼哈頓 Takashi 超級好吃的日式燒肉






我的生曰大餐-Takashi~~~ 

終於在紐約吃到好好吃的燒肉!Takashi的菜單菜色不多,但樣樣都很經典。這家燒肉只賣牛,沒有其它紅肉。ㄇ字型的吧臺,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備料的過程。另外也有衣物間,可以防止大衣熏了烤肉味。


前菜點了最愛的生牛肉Uni,一份四塊,Uni肥嫩超級好吃!搭配海苔跟生菜,降低生牛肉的腥味;Uni的濃郁口感也巧妙的將生菜包覆住。巧克力漢堡肉鵝肝也非常特別,鵝肝很小一份藏在漢堡肉內,搭配巧克力醬,讓漢堡肉鵝肝吃起來不油膩!





牛肉Bun倒還好,我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台式的蜜汁火腿。





正餐燒肉點了普通牛舌跟厚牛舌,兩者都超級好吃!厚牛舌像是骰子牛肉一樣厚。另外還有肋眼跟牛肝。上菜的時候,服務生很細心地解釋,哪一種肉要各烤幾秒鐘,搭配什麼沾料。







另外點了梅酒,非常甜,但後勁也很強。日本服務生很開心的跟我聊天,談到每家的梅酒都有不同風味,最好吃的就是裡面那棵梅子。至於甜點(只有一種),雖然很用心(有灑金箔),但就是普通抹茶冰淇淋而已。這餐吃起來回味無窮~




地址: 456 Hudson St, New York, NY 10014美國
電話:+1 212-414-29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